Recruitment
哲煜科技TWJOIN
前端切版工程師

哲煜科技TWJOIN因應業務需求擴張, 目前正在積極的招兵買馬~職缺的需求為「前端切版工程師」,其條件如下:1. 一至兩年工作經驗 2. 熟悉RWD網頁切版 3. 熟悉SASS,Jquery.HTML5 4. 若有作品集可一併提供

若您有轉換跑道的打算,或是正在找工作,歡迎來找我們聊聊喔。

了解更多
KKday
Laravel 後端工程師

【工作範圍】
在大型雲端平台上,架構國際性的Web及Mobile App服務。
包含,各種旅遊商品交易系統、各國金流串接、各式API服務、ERP系統、供應商系統等。

【職務需求】
1. 隨著公司發展,開發或整合各式旅遊業務的服務系統。
2. 測試、修正、新增功能在目前已開發的服務系統。
3. 至少熟悉一種 PHP Framework,例:Codeigniter,Laravel,Symfony,Yii...
4. 寫過Test Case。

了解更多
哲煜科技TWJOIN
前端工程師(Vue.js or React.js)

哲煜科技TWJOIN因應業務需求擴張, 目前正在積極的招兵買馬~職缺的需求為「前端工程師(Vue.js or React.js)」,其條件如下: 1. 一至兩年工作經驗 2. 熟悉前端框架 3. 以上兩種語言至少對一種為熟悉 4. 熟悉Git

若您有轉換跑道的打算,或是正在找工作, 歡迎來找我們聊聊喔。

了解更多
KKday
後端工程師
開發或整合各式旅遊服務系統
了解更多
104資訊科技
Laravel 後端工程師

想來討戰全台灣最大的人力銀行求職網嗎?

這是個10~15人的團隊,Scrum的開發模式,會與企畫、產品、設計、前後端共同開發。主要會使用 PHP,Laravel框架以及Git flow。歡迎想改造台灣就業平台的熱血青年 來挑戰。

了解更多